close
作詞:周佳佑/陳信安 作曲:陳信安  (節錄)

又擱困昧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猶原擱想到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親像你在我的身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情愿不識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呼兩人的代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隨一切漸漸的過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想起當出時
你牽著我的手
講永遠昧放未記
就是放未去
來呼你留在阮的心
每日相見
為你傷害自己
若不是為了你
我哪會這么憂愁
來呼人看不起
來為你困袂去
若不是因為你
我早就放咧呼去
因為你不值我
將燒酒飲下去
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
*music*
 
這首歌是在看super idel 替代役二人組他們比賽演唱的歌曲,
很有感覺,就像大家常說得 很有"fu"
是一首台語的抒情小品,輕快的節奏,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
 
為了心愛的人無法入眠,是很多戀愛的人都曾有過的經驗,
 
曾經那麼愛,說著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對方,失戀的時候,又恨不得當初不認識,如果說人的一生,
 
最矛盾的時候再哪裡,我想一定就是戀愛的時候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