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己心裡也覺得很奇怪,車禍到今天已經一個星期了,

怎麼腳傷還是時常會傳來刺痛的感覺,

還一度說服自己說:是因為傷口快好了,所以才會痛痛的,真的是很好笑…

今天去看皮膚科的時候,超緊張的啦!

害怕醫生會毫不留情的將傷口掀起來檢查或是再次的消毒…

如果是真的,小花一定當場飆淚!超害怕的…(抖)

結果也不知道該歡喜還是什麼的,

醫生很平靜的說:傷口這麼深,當時怎麼沒有縫呢?

我給你藥膏,藥膏擦好之後,用人工皮貼上去,每天換一次。

小花偷偷地問:那這樣傷口是還在發炎嗎?

醫生說:這麼明顯!一看就知道在發炎!

 

(暈倒了….真的還在發炎…)

醫生診療的過程完全都沒有要動手的意思,

讓我安心了不少,因為醫生都很慘忍的……

這樣也好啦,這篇文章打完,小花就要自己去換藥囉~

人工皮是我最後的依靠了…

剛剛去藥局買人工皮,

出乎意料的貴捏!

一片要100大洋捏!

他問我要不要買整盒,

整盒有11片1000大洋,

他竟然還說:買十送一捏!

小花很堅決的說:我買一片就好了!因為我希望我的傷口快點好,

我不要用很多片,呵呵~

 

 

抹藥去~乖

真的寫錯了捏~一片10大洋的話就買整箱的!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