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邊的人一定知道小花今天晚上跟威力導演火拼了一個晚上,
整個就是很忙~很忙~ 誰也無法把我從電腦前面拉開
要將攝影師的作品(客人的婚禮攝影光碟)重新編排成dvdplayer可以播放的格式,
小花從挑照片開始>每張照片作轉檔>搭配音樂>還有字幕 ~呼~ 寫到這邊就覺得是個浩大的工程!!
中間有秋如拿餅乾引誘我、幫林姐訂雞排、最後是韻茹叫我們去看一隻大白熊(狗狗).........<怎麼那麼多人要我放下手邊的工作呢,難得我這麼認真ㄟ!!>
本來都順順的在調整每一張照片的show的時間,結果....不甘啜泣
威力導演竟然給我當機ˋˊ 程式發生錯誤,即將關閉! 天阿天阿~~天亡我也><" 我還來不及存檔說....
眼看著下班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了,小花還是無法完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