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勃然大怒有夠現實的客人啦!
 
才剛上班,就看到大姐接了一組客人要辦古包罐頭(男生去下聘要準備的東西),
一邊吃飯,發現那位媽媽的聲音越來越大聲,她那要不得的想法如下:
 
唉~我就跟你說要最便宜的了,現在是我要娶媳婦,不是我要嫁女兒,
如果是我的女兒,我就會要求對方什麼東西都要給我準備最好的,
現在是要娶別人的女兒,隨便就好了啦!昏昏欲睡
而且對方是窮人家、親家是窮人家,不用辦那麼好啦!勃然大怒
 
天阿,小花聽到這些,真的很想把她轟出去耶,
這個媽媽怎麼可以這麼說話,嫌親家窮又不把娶媳婦當一回事,
自己的女兒就是個寶,別人的女兒就可以隨便嗎?!
再怎麼說也是人家辛苦養大的女兒,要嫁到你家做媳婦,也算是妳半個女兒阿!目瞪口呆
 
現在真的是什麼人都有!!
哪天換她嫁女兒的時候,如果對方也這樣對待他們,她就會知道,要將心比心的重要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