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738.JPG

這個是為了感謝兆伶同事借我觸控版,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是,小花平常跟兆伶不算很熟,

突然要跟她借觸控版,其實也想過她可能不方便的狀況,

觸控版是畫畫人的生命耶~好像古代時候,劍之於劍客,那麼的重要,

擔心自己用不習慣就買,因此先向她借來使用。

而她,二話不說就借我了,也沒問我要用到什麼時候,好像我沒還也沒關係的樣子,呵呵~感動+傻笑

 

中間呢,又看到

QueenMi - 【布教學】手機套教學  呵呵~那就為這個觸控版做一個保護套吧^^Y

所以是放大版的手機套cc  有一點自己小小改版,因為買來的布本身就有內襯(棉),

坦白說:小花還是看不懂QueenMi老師的解說,就自己發揮想像把它縫起來cc  

 

各位請看照片就好,請忽視照片主體後方,亂亂的桌子,呵呵~小花會整裡好的^^  

(題外話:好多朋友的拍照地點都很讚,光線充足且背景單純,清清柔柔的日式風格,超喜歡的。)

DSCF0739.JPG 

小花的木扣cc自己也好喜歡~

 

DSCF0740.JPG  

 

完成囉~~~1775465354.jpg謝謝大家的收看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