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圓度規不能衡量你的態度 你穿的衣服跟我的心情不符 

兩個人的彎度開始有一點出入 面對面坐著對焦還是很模糊

並不是我犯規愛情才會這樣無助 是你的幸福從來都不會滿足

你想要結束我們走過的路 誰對誰辜負你我的心裡有數

你的180度是你轉變的速度 我的腳步加速能否追回那場當初

你的陌生談吐和你難猜的思路 騙自己不去接觸你和我開始形成的尷尬圖

你的180度是你轉變的態度 我卻讓你一步還是一樣於事無補

你留下的孤獨像個無底的深谷 我自己一個人住再大的苦也不會讓你背負

你對我不再投入還在感情線上加了休止符 我要的最後的答复卻是那麼的含糊哦~

你的180度是你轉變的速度 我的腳步加速能否再追回當初

你的陌生談吐和你難猜的思路 騙自己不去接觸你和我開始形成的尷尬圖

你的180度是你轉變的態度 我卻讓你一步還是一樣於事無補

你留下的孤獨像個無底的深谷 我自己一個人住再大的苦也不會讓你背負

 

    

4_1OD5.png

 

小花:說說你今天的心情吧~

小花:剛從台北過完母親節回來,還是羞於對媽媽表示心裡的感謝與愛,偷偷自己想(媽媽都知道啦~cc)

堆積了兩天的工作量,今天真的有超載的感覺,不僅廁所的次數只有兩次,喝水也沒時間,思緒一直在轉,這個處理好,想著下一個,

下一個處理完了,還有下一個,還不忘鼓勵自己:兵來將擋,水來土淹。趁機考驗自己的抗壓性與CPU全速運轉的高效率,給自己的表現點點頭1775465354.jpg

 

  

 

3_e4Qi.png

 

孫燕姿的新歌,這首歌很有故事,聽的時候也很有感觸,

是你的幸福從來不會滿足

你的180度是你轉變得速度

我的腳步加速能否追回那場當初

又問自己:為什麼要回到當初呢?

追什麼呢?真正要的是什麼呢?

你對我不再投入 還在感情加了休止符

意思是另一章的開始?

又或者從來也沒有開始?

什麼都可以包容的開始,什麼都可以抱怨的結束,

是什麼有了180度的轉變?

是誰又對不起誰呢?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