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看我嗎?   DSCF0725_nEO_IMG沒看過這麼帥氣的貓咪吧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讓你免費看個夠吧~誰叫我媽咪把我拍的這麼上相!
 
DSCF0901_nEO_IMG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媽咪拿出了這個袋子,還放了一條毛巾在裡面,我一定要想辦法把毛巾揪出來!!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F0983_nEO_IMG怎麼有這張呢?趁我睡覺的時候偷拍我的!!原來媽咪是狗仔隊的!驚訝
 
 
 
DSCF0991_nEO_IMG還拍了不只一張~~不要吵我睡覺啦!
 
 
DSCF6100_nEO_IMGDSCF6103_nEO_IMG
原來我這麼英俊還帶一點淡淡的憂愁~~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要簽名照的請到水池前面排隊喔~動畫快遞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