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799

在糖果上面的小獅子,似乎是尋找到他的幸福,很滿足的微笑著,

我知道你半夜用小燈寫著日記,怕吵到我,

半夜一點多才回到家的你,回家前的九通電話我都沒有接,

我有聽到你的來電鈴聲,卻故意不接電話,

心裡氣你都沒來一通電話,去了哪?什麼時候回來?

我要等嗎?還是不要等呢?

或者,心裡知道你平安就好?

你知道我,我知道你,這樣還需要用電話嗎?

什麼是報平安? 我不懂...............

不需要對方的同意,讓彼此有自由自在的空間,

你的朋友、我的朋友、共同的朋友,

都需要有自己的時間去陪伴與相處,

兩個人在一起除了互信,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東西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