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發生一件讓我們很傻眼的事情(其實最近傻眼的事情很多目瞪口呆
 
樓下的紙杯沒有了,阿貝叫大姊去樓上拿紙杯,
 
阿摁隨即要大姊去洗手!!
 
心想,拿個紙杯也要洗手喔!?
 
大姊就隨口應達:嗯
 
結果轉身就要上樓去拿紙杯,更蝦的事情就發生了!!
 
阿摁馬上衝過去說:阿!你怎麼沒有去洗手啦!!
 
大姊就說:有阿,我剛剛才洗過手ㄟ,你也不要這樣嘛!
 
阿摁說:哪有!我沒有聽到你洗手的水聲!!
 
大姊說:吼!我還用了三張衛生紙ㄟ!要不要我從垃圾桶撿起來給你看ˋˊ
 
阿摁:要洗手阿!
 
有夠蝦的啦!連拿個紙杯都還要洗手!!
 
阿貝看我跟秋如都在旁邊看笑話,趕快說:阿你也不要這樣阿!(說阿摁)
 
阿摁說:阿她(大姊)上廁所都不洗手,說了很多次都改不過來ˋˊ
 
我跟秋如兩個人只有無言對看,真的是一個很蝦的家庭....
 
 
諸如此類蝦的事情,慢慢在記錄給大家知道,
 
究竟拿紙杯要不要洗手呢?
 
上廁所要不要洗手呢?
 
幫阿摁繫腰夾之前,要不要洗手呢?
 
幫店長泡營養午餐之前,要不要洗手呢?
 
 
各位看倌自己慢慢思量吧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