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引以為傲的鬍鬚.....被偷偷地剪掉了...
做主人的我一點辦法都沒有...
一點辦法都沒有....
生氣又怎麼樣.......生氣又能怎麼樣呢?
連阿mo的鬍鬚也被剪掉了....
原以為是他們在玩所以鬍鬚斷掉的,
小花不會懷疑任何人,不會做任何的猜測,
沒有證據小花也不會冤枉任何人,
沒想到.....
怎麼也沒想到....
做我的貓咪,鬍鬚竟然會被剪掉.....
那天我不在家,貓咪會不會被吊起來玩?還是怎麼著?
我不敢做任何的猜想、揣測,
任何的可能都只會讓我更加的生氣而已,
為什麼要這麼對貓咪呢?
為什麼?就因為不懂事?就可以這樣?
我不能諒解,不能理解,
重點是:我什麼都沒辦法,無能為力的感覺充滿我整個人全身上下....
 
貓咪如果會說話,那他們會跟我說什麼呢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